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高招日程敲定:25日左右公布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0:44   东南网

  东南网6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2012年福建省高招日程安排今日出炉。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部门了解到,我省已全面进入评卷阶段。6月24日左右,高考(微博)成绩将揭晓,考生本人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6月25日左右公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届时,本网将第一时间发布消息,敬请广大考生关注。

  根据日程安排,6月10日起,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将举行第二场院校招办主任访谈(本科场);6月15日-8月10日,举办2012年福建网络高招咨询会;6月23日至25日,全省外语统一口试;6月24日左右,高考成绩揭晓,向考生公布高考成绩。

  据了解,今年高考成绩由考生本人登陆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不公布、不查卷。考生如对本人成绩质疑,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高招办申请复查分数。

  6月25日左右,我省将公布高招各批次录取分数线;6月27日,福建省高校联合高招现场咨询会在漳州理工职业学院启动;6月30日—7月初,报考军队院校和公安院校的考生进行军检、面试等;7月上旬,开始今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

  考生要注意的是,今年考生填报志愿安排在高考成绩发布和各类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之后进行,具体时间(包括本科各批次征求志愿时间)另行发布。志愿(包括征求志愿)填报均通过网络进行,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逾期不予补报。

  考生在志愿填报前应认真阅读有关高校招生章程及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公布的招生规定和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志愿填报注意事项,自主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考生务必认真选择、细心核对,确保志愿信息正确;因考生本人志愿填报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