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大学招生办提醒:录取期间保持电话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17:26   南海网

  本报海口6月18日讯 东北大学(微博)郑重提醒,对于调剂录取到学费较高的生物医学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考生,学校将电话征求意见,在考生同意调剂的情况下调剂录取。录取时无法联系上考生视为自行放弃调剂到此类专业的资格。

  东北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学校,始建于1923年4月。1928年8月,著名爱国将领张学良将军兼任校长。这是一所以工为主的大学。学校设有61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第一类特色专业10个,第二类特色专业1个。

  根据该校招生章程,在已调档考生中,优先满足有专业志愿的考生。当考生高考(微博)文化课成绩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时,如果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学校根据高考文化课成绩并适当参考考生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直至录满;对于不服从专业调剂的,做退档处理。(记者:许欣)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南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