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高校高招网上咨询会6月19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17:48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教育网自即日起开展“院校网上咨询会”,为今年高考(微博)考生与招生高校开展网上咨询提供服务平台。考生可登录阳光高考频道(http://yggk.hnedu.cn)与心仪的院校在线交流。    网上咨询会期间,湖南教育网[访谈]频道还将邀请部分在湘招生的高校,进行30多期在线访谈,更直观、更集中地解决考生的报考疑问。在线访谈院校包括湖南大学(微博)、湘潭大学(微博)、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部分访谈内容还将通过湖南教育网信息终端,推送到全省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和各普通高中学校师生面前。(记者:黄京)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咨询会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