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高考成绩6月26日前公布 多渠道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18:44   西宁晚报

  高考(微博)成绩将于6月26日前公布。6月18日,省招办向全省各地招办发出《关于认真做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宣传咨询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各地各级招办、学校要在6月26日-7月9日和招生录取期间,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大力做好对招生录取政策的宣传咨询工作。

  宣传的主要内容包括: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原则、程序、志愿填报、招生计划、招生章程、录取规则、录取结果、查询方式等有关考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艺术、体育、公安、司法、军事院校招生规定和程序;近几年招生录取改革的内容;各批次录取时间、复征志愿、专科实行平行志愿;如何填报志愿、信访渠道、“绿色通道”入学政策;谨防招生诈骗等考生关注事宜。

  《通知》要求各地各级招办要在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下,抽调得力人员,把招生考试的各项政策原原本本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及考生家长(微博)进行解释。各地尤其要做好学校填报志愿指导的组织工作,重点抓好学校、班主任和教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人性化服务理念,为考生填报志愿指导提供有效服务,让考生满意、让考生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作者:得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青海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