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考成绩26日晚8点可查 27日快递到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 10:50   东方网微博

  东方网6月22日消息:据《新闻晚报(微博)》报道,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发布消息,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成绩将于6月26日20:00起可查询。成绩通知单将于6月27日由上海市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EMS)按照考生高考(微博)报名表上填写的本市通讯地址投递至考生家中。

  考生可于6月26日20:00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新民网(www.xinmin.cn),输入本人查询码(准考证正面下方)和密码(考生本人身份证最后不含字母的六位数字),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成绩通知单将于6月27日由上海市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EMS)按照考生高考报名表上填写的本市通讯地址投递至考生家中。成绩通知单经二次投递后仍无法送达的,由考生凭本人身份证或准考证到各报名区(县)对口的待领点领取。查询电话:63176690。领取时间:6月28日13:00—17:00,6月29日9:00—14:00。6月30日上午仍未妥投的成绩通知单将全部退回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地址:钦州南路500号)。

  考生若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28日9:00—11:30、13:00—15:30,持本人准考证申请成绩复核(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到学籍所在学校、个别报名考生到报名区(县)招办登记申请)。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上海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