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2012年高校招生会将分片办6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 16:01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26日,今年在皖招生的国内顶尖名校将云集科大与考生面对面,指导志愿填报。记者昨日从省考试院获悉,目前皖南、皖中、皖北及三本等4场专场咨询会名单已经确定。

  为让考生更加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微博)志愿,省考试院将分片分段主办2012年在皖招生院校系列现场咨询活动。系列咨询活动分为皖北片、皖中片、皖南片、三本及京津沪皖高职(专科)专场、部委属院校和一本非部委属院校招生专场咨询会等6场。

  昨天,省考试院公布了其中4场咨询会的参会名单。皖南片一、二本、三本及专科批次高校168所,包括武汉大学(微博)、兰州大学(微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博)、合肥工业大学(微博)、北京科技大学(微博)等;皖中片包括同济大学(微博)、南开大学(微博)、上海大学、安徽大学(微博)、南方医科大学(微博)等194所高校;皖北片河海大学(微博)、合肥工业大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中南大学(微博)等共计182所高校;三本及京津沪皖高职院校包括上海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微博)、安徽大学等170所。(郝想想 武静)

  专场咨询会一览

  1、部委属院校专场咨询会:由中国科技大学承办,时间为6月26日8:00~12:00。

  2、一本非部委属院校专场咨询会:由安徽农业大学承办,时间为6月27日8:00~12:00。

  3、皖北片:由阜阳师范学院承办,时间为6月28日。

  4、皖中片:由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承办,时间为6月29日。

  5、皖南片:由宣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承办,时间为6月30日。

  6、三本及京津沪皖高职(专科)专场:由安徽新华学院(微博)承办,时间为7月27日8:00~12:00。

  邀请在皖招生三本院校及北京、上海、天津和安徽的高职(专科)院校。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安徽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