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高考试卷6月20日阅完24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10:59   中安在线微博

  安徽省高考(微博)阅卷工作进入尾声。记者昨晚从我省2012年部分高考评卷点获得最新消息,截至昨晚,我省多个学科评卷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明天将进行问题卷的处理等工作,接下来将对考生成绩进行统分、合成,预计6月24日将公布考生成绩。

  据介绍,我省今年共有49.7万人参加了高考,共需要评阅试卷近199万份,所有考生的答题卡扫描生成图像文件后再逐题切割发到合肥、芜湖两地四个阅卷点。

  依照安排,今年高考各批次分数线及考生成绩在6月24日对外公布,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

  据悉,省考试院将适时开展考生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考生将于6月26日开始填报文理科提前批次志愿。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了解相关信息,《安徽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预计在6月20日发放,建议考生可先有针对性地阅读普通高校《招生章程》,了解录取的政策、原则和方法,特别是院校批次的划分、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的确定、录取工作程序、体检标准、优惠照顾条件、艰苦专业和特殊院校(专业)录取的具体要求等。(记者:桑红青)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成绩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