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高考北大在海南省招1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09:27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记者从招生咨询会现场获悉,今年文科前15名、理科前30名,均可尝试报考北京大学(微博)。该校今年在海南省的招生计划为14人,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等文理兼收专业,深受考生和家长(微博)的欢迎。

  北京大学海南招生组老师薄文泽被早早等在教室门外的学生和家长们团团围住,手中的报考指南很快发完。短短一小时内,来自于海南中学、海南华侨中学、海口市一中、海口实验中学等多所学校的20名考生,均来选择理想专业。

  对于广大家长和考生关注的今年该校最低录取分数线,薄文泽表示,可参考学校往年的最低分数线,去年录取最低分数为862分(含会考成绩)。“按照往年招考经验,今年文科前15名、理科前30名均可以尝试报考北京大学。”对于理科学习成绩优异,但尚未选出自己最感兴趣的专业的理科生,薄文泽向他们推荐该校的理科实验班(元培学院),先进入该班学习1年至2年后,再根据自身实际特长和兴趣,在学校内部选取其他专业,去年我省高考(微博)成绩排第22名的学生便是被理科实验班(元培学院)录取的。

  2012年,北京大学在海南省的招生计划为:文史类7人,其中,中国语言文学类1人、社会学1人、国际政治1人、法学1人、新闻传播学类1人、经济学类1人、工商管理类1人。理工类7人,其中,电子信息科学类1人、化学类1人、环境科学类1人、心理学1人、理科试验班1人、经济学类1人、工商管理类1人。

  有意报考北京大学的考生,可拨打北京大学海南招生组老师马小兵电话:13976091641;薄文泽:13698995640。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南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