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高考27日网上填报志愿不限次数限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11:15   厦门网

  本报福州讯 (驻榕记者 张小燕)明天开始,我省文理科特招生、提前批填报志愿。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强调,我省高校招生各类别志愿全部由考生在网上填报,不进行现场确认。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每个批次的志愿填报过程中,考生可以不限次数地修改志愿,但截止时间一到,系统将自动锁定,任何人都不能再进行修改,考生应尽量在截止时间前给自己充分的时间,以免最后出现误操作。如果担心志愿填报出现问题,考生可在填完志愿提交后,安全退出系统,然后再凭借个人账号密码进入看之前填写的志愿是否提交给系统,如果不在的话就说明没有提交,考生须重新操作。

  文史、理工类本科层次特殊类型招生志愿(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7日0时开始至6月30日18时止。

  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志愿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7日0时开始至6月 30日18时止;

  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3日8时开始至7月13日18时止;

  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志愿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日0时开始至7月5日18时止;

  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征求志愿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9日8时开始至7月19日18时止;

  其他各科类各批次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查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志愿填报志愿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