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本一批填报志愿可查历年录取分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4:13   厦门日报

  本报福州讯 (记者 张小燕)昨日零时至7月5日18时,为我省今年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志愿填报时间。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本一批有关高校的招生章程、历年录取分数等信息,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门户网站(http://www.eeafj.cn/)查询。

  省教育考试院强调,考生要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点击右侧“数字服务大厅—高考(微博)高招—网上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是投档录取的唯一依据,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

  需要提醒的是,7月19日8时开始至7月19日18时为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征求志愿时间。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各类别志愿全部由考生在网上填报,不进行现场确认。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