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考生填报一本二本志愿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4:14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从7月2日起至7月4日,安徽省高招进入考生填报普通文理科第一、二批本科院校志愿阶段。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上网录入志愿信息之前,先根据自己的情况和意愿填写《志愿预填表》。登录志愿填报系统后按照《志愿预填表》的内容在网上录入志愿信息。正式填报志愿时,考生须按照当地招生部门安排的时段到指定地点填报。

  录入志愿信息时,考生要看清,只需录入院校代码和专业代码,点击“下一步”后,系统将显示相应的院校名称和专业名称,考生核对无误后再提交信息。看到“填报成功”的提示后,才表示志愿填报成功。志愿填报成功后,可再次登录系统查看自己填报的志愿信息。志愿信息一旦提交,将无法重填或修改。离开填报界面时,考生务必再次仔细核对自己的信息,确认无误后输入校验码并点击“信息提交”按钮。信息一旦提交将无法重填或修改,请慎重操作。

  文理科第三批本科、高职(专科)院校填报志愿的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1日。(记者:陈婉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安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