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中科技大学制止一起假冒招生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0:0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武汉7月3日电 (记者俞俭)华中科技大学(微博)3日发表声明,学校与公安部门联手查处一起社会人员制作虚假网站假冒招生的事件,并表示华中科技大学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代理人进行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和其他各类招生。

  7月1日至3日,公安部门和学校联合查证,社会人员范某私自利用华中科技大学及该校同济医学院的校名、校门、校园环境和校内单位的网络宣传资料,制作华中科技大学及同济医学院招生网页,链接在百度及百姓网等网站上,聘请同为忠县人的李某(女)冒充该校同济医学院的招生人员,在办公室负责接待。所幸的是,其办公室“开张”4天,即被发现制止,暂未造成严重后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