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空军在粤录取37名飞行员

2012年07月10日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虞 通讯员雷鸣) 7月9日,空军招飞2012年度在粤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录取总数37名,理科28名,文科9名。其中3名考生凭借突出的身体素质、心理品质和高考[微博]成绩,综合择优录取为空军与清华[微博]大学[微博]联合培养飞行学员,成为清华大学“飞行员班”中首批广东考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中旬发放至学校,录取结果可登录http://zhaofei.cgw.cn查询。  广州招飞中心介绍,今年起,空军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微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培养空军飞行员,帮助高分学生“梦圆蓝天”的同时“梦圆名校”。培养空军飞行员的院校也由空军航空大学1所增至4所。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