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空军招飞在湘录取82名考生

2012年07月11日11:35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今天,空军招飞在湘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我省82名学子过关斩将,被录取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飞行学员,成功跨入“飞天梦想”大门。    

  据悉,今年我省考生报考踊跃,生源质量优秀,投档线大幅抬升。为此,空军在湘增投22个招生计划录取所有一本考生。清华[微博]、北大和北航“空军飞行员班”如愿抢走高分考生。常德、益阳两市作为空军招飞的传统大市,今年相对优势更为明显,分别为16名和13名。广州招飞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年起,空军与清华大学[微博]、北京大学[微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培养空军飞行员,空军飞行员招生也由空军航空大学1所增至4所。这样,既可帮助高分学生“梦圆蓝天”,又能“梦圆名校”。(记者:何国庆 通讯员:雷鸣)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