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最美高中生”将成南航飞行学员

2012年07月26日09: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妍 通讯员沈蕾、王海林)毅然为素不相识的小女孩捐献骨髓,被誉为“90后最美高中生”的湖北襄阳一中学生张文驰,昨天正式收到南航颁发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录取通知书,将圆梦成为南航的一名飞行员。

  “张文驰考上飞行员了。”“真的吗?好样儿的,终于可以飞上蓝天了”、“真为你高兴啊!太让人羡慕了。”……昨天,专程前来参加“90后最美高中生”张文驰圆梦蓝天暨南航2012年襄阳地区招飞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的各校学生和家长[微博]们欣喜的相互祝贺。昨天南航为19名襄阳籍南航飞行学员统一颁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录取通知书,

  张文驰,这位年青的志愿者,2011年10月与福建一4岁白血病患儿骨髓配型成功。今年3月,他毅然放弃备考复习,赴京捐献骨髓,成为中华骨髓库造血干细胞最小的捐献者,被誉为“90后最美高中生”。

  这个腼腆的大男孩儿一直想成为一名飞行员,插上翅膀,在蓝天上翱翔。今年高考[微博],张文驰以540分的文科成绩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录取,正式成为一名南航飞行学员。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