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013年异地高考政策将于年底前出台

2012年11月09日08: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金报讯 记者赵莉报道:“我孩子从高一开始就在湖北上学了,明年能不能在湖北参加高考[微博]?要什么条件?”按照高招日程安排,本月起我省的高考报名将陆续展开,近日不少外省在汉务工人员致电本报询问我省“异地高考”事宜。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异地高考”政策备受瞩目,我省相关政策正在抓紧制定,将在年底前出台。在之前召开的全省高教工作会上,省有关领导就表示,湖北有博大的胸襟,欢迎外省人民来湖北工作,符合一定条件就可以在湖北参加中高考,高考大省强省有这个勇气。

  此外我省高考改革进一步向前迈进,到2015年,中职升高职将全面实行技能高考,即以技能操作考试为主、文化考试为辅,届时将有更多的特色中职、高职涌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