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省份明确异地高考方案年底前公布

2012年12月06日08:17  人民网    

  据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随着教育部给出的原则限期的临近,社会对于各地异地高考[微博]政策何时出台的关注持续升温。据人民网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黑龙江、安徽、山东、江西、福建等省已明确异地高考具体标准,均对于考生学籍及在该省就读时间有所限制。

  其中,江西规定:外省籍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江西高中阶段具有一年以上学习经历并取得学籍的,可就地报名参加高考。这也是全国目前报考条件最宽、门槛最低的异地高考方案。

  此外,江苏、湖南、湖北、云南、吉林、海南、浙江、天津、上海、广东、辽宁、陕西、广西等地教育部门也表示,方案将于年底前对外公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