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最大规模招飞 二本线以上报考才有戏

2012年11月10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红艳 通讯员 穗考宣 报道 南航前日启动史上最大规模招飞工作:2013年,南航计划在全国招收飞行学员900名,其中在广东就招收130名。

  高考[微博]英语要85分以上

  广州市民航招飞要求飞行学员的本科上线率达到100%,重本上线率平均达到30%左右。换言之,想考飞行学员,考生的成绩必须在二本线以上。除了高考总分,飞行学员还对英语单科成绩有要求——英语必须在85分以上。

  明年在粤拟招130名

  南航招飞中心介绍,2013年,南航计划在国内招收飞行学员900名,比去年扩招175人。这是南航史上最大规模的招飞行动。此次招收范围包括广东等13个省、市和自治区。其中广东省计划招收130名,比去年增加约45%。

  与去年不同的是,2013年南航招收的130名飞行学员,将分赴两个院校进行定向委托培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接收理科生80名,文科生20名;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四川广汉)接收理科生30名。

  焦点问答

  问:南航招飞何时开始报名?答:广州市招飞报名时间为:2012年12月1日—12月10日。凡符合条件的广州市考生,均可登录广州招考网高考报名系统登记确认(http://www.gzzk.cn)。广东省其他地区的招飞工作已于2012年11月初展开,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所在学校报名。

  问:报考飞行员对性别、身高、年龄、视力有何限制?

  答:南航飞行员目前只招男生。年龄限制:16-20周岁,即199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身高要求在168-186厘米之间,高了矮了都不行。单眼裸眼视力不低于0.5,无色盲无色弱。

  问:飞行学员毕业后待遇如何?

  答:学生毕业后,工资待遇按在职飞行员待遇,一般参加飞行半年、转为第一副驾驶后,月收入为2万元以上。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