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5项目招高水平运动员

2012年11月22日15:0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悉,该校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包括男排、女排、田径、男子足球、定向越野。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12月12日前登录该校招生信息网报名。

  考生还要在12月12日前把相关材料邮寄到北航体育部办公室,供学校进行初步审核筛选。12月18日起,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查询初审结果。初审通过的考生可下载打印《选拔考试通知书》。12月26日,考生持打印好的《选拔考试通知书》、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等到北航体育部二楼会议室报到,领取《测试须知》和有关测试材料。

  该校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将根据考生测试成绩,向考生所在生源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公示专项测试优异的考生,公示结束后向教育部备案。被该校录取的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入校后录取专业统一为“工商管理(文理兼招)”,录取后一般不得变更专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