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青海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格生名单

2013年01月08日17:00  新浪教育 微博   

 

北京大学2013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候选人名单
省份 中学 校长姓名 推荐程序 学生姓名 推荐理由
青海 青海湟川中学 张建国 1.公示北京大学2013年校长实名推荐制方案,各班推荐一名学生。 2.对各班推荐学生排序(依据高一、高二各两个学期的三次考试成绩和高三第一学期的一次成绩,共13次考试成绩)并公示。 3.确定推荐学生名单并公示。 李万山 该生是我校高三(4)班学生,班干部,自2010年入校至今,每次考试均名列全年级第一,曾获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决赛三等奖,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一等奖,全国中学生物理联赛一等奖等殊荣。该生学生成绩优异,全面发展,品德端正,名列备选推荐学生第一名。
王冠之 该生是我校高三(8)班学生,班干部,自2010年入校至今,每次考试均名列全年级前十,曾获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决赛二等奖。该生学习成绩优异,品德端正,名列备选推荐学生第二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