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2月16日举行招生开放日

2013年01月17日10:08  新浪教育 微博   

  香港科技大学[微博]每年均举办本科招生开放日,为有志到香港留学[微博]的高中生及其家长[微博],提供详尽入学资讯。学生、家长及老师可亲临香港科大清水湾校园,感受大学的学习氛围及校园环境。今年的开放日谨订于二月举行,欢迎全国各地的学子、家长、老师参加。详情如下: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和台湾本科招生开放日2013

  日期:2013年2月16日(农历年初七)

  时间:上午九时至下午三时

  地点:香港科技大学吴家玮学术廊(九龙清水湾校园)

  活动安排:

  理、工、商、人文社科学院及跨学科学士学位课程展示

  招生说明会

  学术/专题讲座

  校园/实验室参观

  与各学院教授及学生会面交流

  有意参加的同学可先于网上登记:http://join.ust.hk/mainland

  香港科技大学二零一三年度内地本科招生申请,已于十二月十日开始。香港科大预计将于内地招收约一百五十位新生,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招生人数与去年相若。香港科大采取独立招生方式,不占内地统招志愿。有意报读香港科大的应届高考[微博]生,须通过网上申请系统,直接向大学提交入学申请。

  内地本科招生概况

  二零一二年的申请人数较过往大增五成三,而入读香港科大的内地本科生均属全国顶尖,高考成绩位列全国考[微博]生排名前百分之二,当中亦包括国际物理奥林匹克金牌得主。所有新生均通过香港科大严格的招生面试,经由教授亲自评核,考察同学的逻辑思维、分析能力、沟通技巧、心理素质等,确保适合香港的学习环境,方予择优录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