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2013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3年01月17日10:41  新浪教育 微博   

  吉林农业大学创建于1948年,是吉林省属重点大学,是我国首批具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院校之一,1993年成为吉林省省属院校中最早获得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的高校。学校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校园风光别致,是治学育人的佳园。

  吉林农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批准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近年来,在国家和省级大学生体育竞赛中成绩优异,在全国高校体育竞赛中享有盛誉。2007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越野男子团队赛第三名,2012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越野男子第五名、女子第六名,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跆拳道在2012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中荣获一银三铜,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高水平运动队的竞技水平,推进大学生全面素质教育,我校2013年将面向部分省市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跆 拳 道:10人

  篮 球:12人

  定向越野:17人

  实际招生计划以各省招生办公室公布为准。

  二、招生范围

  北京市、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山东省、湖南省、广东省、河南省、安徽省。

  三、报名条件

  1、考生必须符合2013年教育部规定的国家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条件。

  2、篮球项目只招男生,其它项目无性别限制。定向越野项目因其特殊性,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的400米(含)以上中长跑运动员可以报考。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3月22日

  2、报名地点:吉林农业大学军体部办公室(吉林农业大学体育馆)。

  3、所需证件及材料: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3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运动员等级证书及相关体育竞赛证明材料(获奖证书、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等)原件及复印件。

  五、测试

  1、测试时间:2013年3月23日(如因特殊原因延期测试,学校将提前在招办主页公布,请自行查看,我校不再另行通知,网址:http://202.198.0.22/zs/index_zs.asp)

  2、测试地点:篮球、跆拳道在吉林农业大学体育馆;定向越野体能测试在吉林农业大学体育场,外场待定。

  3、测试内容:包括专项技术和身体素质,按《吉林农业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办法》执行。

  六、公示

  参加我校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将在学校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微博]”平台进行公示。

  七、录取

  按照教育部、各省级招办和我校有关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的规定录取。

  八、其它

  1、学校不安排接站,往返路费及食宿费等费用自理。

  2、测试费:200元/生。

  3、凡被我校录取的高水平运动员,要求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定期开展的运动训练。

  4、学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邮编:130118

  5、联系方式:

  军体部办公室电话:0431—84533164、84533512

  招生就业处电话:0431—84532980

  体育专项测试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8604453777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