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2013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3年01月17日13:01  新浪教育 微博   

  山东师范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济南。建校60多年来,学校植根齐鲁文化之沃土,汲取泉城人文之灵韵,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谱写了以教书育人、创新发展为主旋律的华美篇章。

  我校是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院校之一,根据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等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招收高水平运动员通知精神,2013年继续在山东省内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1、高水平运动员招收项目:田径、乒乓球、健美操、排球(女)。

  2、各项目招生计划根据学校总体计划和生源情况、本校高水平运动队项目建设需要、考生的专项成绩、发展潜力等因素综合确定。

  二、报名条件

  符合《山东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优秀)运动员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规定的报名要求,具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方可报名。

  三、报名方式

  提交有关报名材料:二代居民身份证、《2013年山东省高水平(优秀)运动员专项测试报考证》、运动员等级证书和获奖证书等。

  四、面试安排

  报到时间:2012年12月7日14:00—17:00;

  报到地点: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会议室;

  面试时间:2012年12月8日;

  面试地点:山东师范大学校本部体育场馆;

  注意事项:考生报到时,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有关获奖原始证件,另交一寸照片两张。运动员的食宿自理、运动服装自备(田径场为塑胶场地,请自备钉子鞋)、安全责任自负。

  五、录取政策

  面试结束后,我校将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将本校已测试合格的高水平运动员名单(注明运动员等级证书名称、等级以及参加文化考试类型)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微博]”平台(www.gaokao.chsi.cn)。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核对“阳光高考”平台的信息,审核通过的各招生院校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名单将在“阳光高考”平台集中公示。

  公示结束后,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省考试院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录取。

  六、录取专业及学费标准

  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录取专业为工商管理。学费标准遵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对在比赛中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学习成绩优秀者,可免试推荐我校硕士研究生。

  七、其他

  1.山东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在学校纪委的全程监督下进行。

  2.山东师范大学测试合格的高水平运动员资格人选名单将在学校本科招生网站和体育学院网站公示。

  3.对考生和推荐学校的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考生资格,并按照教育部和省考试院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4.联系方式:

  学校招生办: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88号邮编:250014

  电话:0531-86180245(招生办公室)、86180045(体育学院)

  纪委监督电话:0531-86180647

  招生办邮箱:zsb@sdnu.edu.cn

  招生网址:http://www.zsb.sdnu.edu.cn/

  5.本简章由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