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普通高考艺术类术科统考本科资格线划定

2013年01月31日10:1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刘黎霞 通讯员粤考宣 昨日,省考试院发布消息,2013年普通高考[微博]艺术类术科统一考试以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于1月31日公布。艺考本科资格线划定为美术180分、音乐170分(其中:主考项是报考统考规定17种乐器之外的器乐的考生,本科资格线为70分)。    

  目前,两项考试的评卷、登分、统分、复核工作已全面结束。其中艺术类术科统考成绩于12时公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于16时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固定电话拨打96040、发送短信、中国移动用户拨打1259025679、登录5184网等方式进行查询。   

  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向所在市、县(区)招生办提出查分申请,术科统考成绩复查申请截止时间为2月4日18时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