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考艺术类省统考12月15日开考

2012年12月05日14:44  海峡导报    

  导报讯 (驻福州记者 林芹)导报记者昨日获悉,我省明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方案公布,8个类别均要参加省统考。省级统考考试时间为2012年12月15日-2013年1月6日,考生须于2012年12月3-7日领准考证并签名。

  明年,我省艺术类省级统考分为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表演类(含影视表演、时装表演、空中乘务方向)、摄影类、书法类等8个类别。所有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省级统考。不过,考生可以选择一个或者一个以上的类别参加省级统考。

  据了解,省统考各类别成绩总分均为300分,本科专业合格线为各类省统考总分的65%即195分,凡是达到本科合格线以上考生,将由省统考考点发给《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书》;专科专业合格线为各类省统考总分的60%即180分,凡是达到专科合格线以上但未达到本科合格线的考生,由省统考考点发给《省级统考专科合格证书》。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所有参加艺术类本科专业校考的考生必须获得相应类别的《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书》。考生必须持本人 《艺术类专业准考证》《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书》和二代居民身份证按时到校考考点报名,并参加与省级统考相同类别的校考,没有取得《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书》的考生不得参加,否则其校考成绩无效。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