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招咨询会4月4日起扎堆办

2013年04月02日10:44  北京晨报    

  记者近日从部分高校了解到,从4月起高校将陆续举办高招咨询,十余所高校将相继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考生们可通过高校校园开放日了解今年招生及报考信息。

  据了解,清明小长假首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微博]、北京语言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微博]都将举行高招咨询会,这也拉开了2013年高招咨询的大幕。4月4日起,每个周末均有高校举行校园开放日,逛高校、问报考将成为考生和家长[微博]们的“周末活动”。北理工[微博]招办负责人表示,由于4月上旬一模考试结束,考生和家长们可根据一模成绩有针对性地选择院校,因此多数高校集中在本月举行高招咨询,避免考生盲目报考。

  另据了解,本月最大的一场高招咨询会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微博]大兴校区举办,届时将有近百所国内知名高校参加,该场咨询会将是今年北京市举办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一场高招联合咨询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