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自招能力测试放榜:70分以上可报考

2013年04月10日10:4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高金花) 记者昨日从南科大招生办获悉,备受关注的该校自主招生能力测试成绩已放榜,广东省90分以上学生约50人,同分数段人数中居全国最高。

  南科大广东招生组组长唐斌介绍,考试不公布排名等信息,每名考生只可查询自己的个人成绩,也无须来电咨询。唐斌透露,今年全国最高分99.5分,广东省最高分为98分,是深圳的考生,此外广东省今年90分以上学生人数比例为全国最高。

  唐斌认为,今年的考题与去年相比增加了不少难度,但广东省考生的成绩依然很让人满意。他表示,70分以上的考生有望成功报考南科大。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