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3年高考试题将适度调整难度

2013年04月23日15:2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市高招办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网上咨询时表示, 为实施素质教育,减轻学生负担,在确保命题安全性、科学性的前提下,今年将适度调整试题难度。同时,该负责人表示,今年5月初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将公布统一招生专业目录。今年的高考[微博]成绩预计在6月23日公布。

  此外,北京教育考试院昨日还公布了《关于做好2013年学籍与户籍不在同一区县考生报考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凡具有北京市正式户籍,且学籍(往届生为原毕业学校所在区县,下同)与户籍不在同一区县的考生,可自愿选择在学籍或户籍所在区县报考,回户籍区县报考的考生须在5月10日前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考生持本人户口簿和中考[微博]报名号于5月16日到户籍区县中招办办理登记确认手续并交纳报考费。考生应在学籍所在区县报名,并建立电子档案,参加体检、初中毕业考试和体育现场考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