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云集 新浪2013高考填报志愿讲座5月4日举行

2013年04月25日14:44  新浪教育 微博   

    高考[微博]最后30天如何最大幅度提分?

    如何提高填报志愿被高校录取几率?

    高校招生录取有什么样的流程?

    2013年哪些在京招生高校会是大、小年?

    如何根据一模、二模成绩排名确定第一志愿学校?

  为了帮助考生及家长[微博]解决报考的问题,新浪教育[微博]将于5月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2013年高考填报志愿系列讲座"。届时将邀请最资深高考填报志愿专家、高考辅导名师、高校招办主任、留学[微博]专家提供针对北京地区的高考填报志愿及最后冲刺指导,还将接受现场提问,为家长设计填报志愿方略出谋划策。

  活动主办:新浪教育

  活动主题:2013年高考填报志愿指导及冲刺备考

  讲座时间:2013年5月4日上午场(8:30-12:00)、下午场(14:00-17:00)

  讲座地点:北京语言大学教一楼209礼堂,靠近东门(北京语言大学地图 讲座地点)

  乘车路线:

  公交车:乘690、826、825、722、743、809、331、375、307路在"成府路"或"语言大学"站下车。地铁13号线:"五道口"站下车向东500米。自驾车请从北京语言大学东门进入。

  特别提醒:本次活动报名人数已满,感谢各位家长的热情支持,新浪将会在5月3日给报名手机号发送讲座通知短信,进场以收到的短信为准。请勿重复报名。

上午场讲座安排(8:30-12:00)

  演讲嘉宾:尹宗禹(微博 博客) 演讲时间:8:30-9:30
演讲主题:顺应高考难度调整,改进复习方略
嘉宾介绍:全国中高考研究专家,原北京市西城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一直从事中高考研究、教学研究及课程改革的研究工作,熟悉中高考动向。

  演讲嘉宾:林方               演讲时间:9:30-10:15
演讲主题:高考录取流程揭秘及语言类专业报考指导
嘉宾介绍:北京语言大学招办主任、学生处副处长。

  演讲嘉宾:李春雨(微博) 演讲时间:10:30-11:15
演讲主题:无奋斗 不青春——职业规划与全球专业选择
嘉宾介绍:新精英生涯高校事业部总监、全球职业规划师认证培训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职业生涯教练(BCC)、北京新精英生涯 UCC项目培训师。

  演讲嘉宾:韩旭(微博 博客)   演讲时间:11:15-12:00
演讲主题:平行志愿填报及大、小年现象分析
嘉宾介绍:国内著名志愿专家、志愿无忧网首席咨询师,从事7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工作,每年举办百余场专题讲座,新浪"最值得高三家长收藏的十大博客"博主。

下午场讲座安排(14:00-17:00)

  演讲嘉宾:史贞军             演讲时间:14:00-14:30
演讲主题:填报志愿常见选择性问题建议及北京交通大学招生政策解读
嘉宾介绍:北京交通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

  演讲嘉宾:祝云天(微博 博客)  演讲时间:14:30-15:15
演讲主题:高考最后30天如何最大幅度提分?
嘉宾介绍:高考辅导名师,近年来一直从事高三年级各科教学和研究,对北京高考有独到的见解。新浪"最值得高三家长收藏的十大博客"博主。

  演讲嘉宾:孙南(微博)       演讲时间:15:30-16:15
演讲主题:高考志愿 全球填报
嘉宾介绍:新通教育副总裁、知名留学专家,11年各国留学实战经验,亲历2万余个留学经典案例,参与10万余次学生和家长咨询,走访过20余个国家300余所大学。2003年出版“留学签证全程指南”丛书,广受好评。

  演讲嘉宾:晨雾(微博 博客)   演讲时间:16:15-17:00
演讲主题:考生定位与高考志愿填报
嘉宾介绍:资深教育观察家,知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被网友家长誉为高考第一博。其博客的访问量已经达1600万。新浪"最值得高三家长收藏的十大博客"博主。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