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将于4月30日举行

2013年04月26日16:38  搜学网 微博   

  距离2013年高考[微博]还剩40余天,广大高三考生正式进入了最为紧张的冲刺备考阶段,由搜学网、腾讯大渝网、重庆新东方联合主办的“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重庆新东方专场”将于2013年4月30日15:00—17:00在新东方沙坪坝校区4搂举行。届时国内知名志愿填报专家陈麒老师会为各位高三家长[微博]讲解“志愿填报的系统性方法”的主题公益讲座,并且现场为家长们解答志愿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据了解,本次高考公益讲座由搜学网、腾讯大渝网、重庆新东方联合主办,旨在从专业的角度帮助指导考生家长填报志愿。众所周知,志愿填报是一项繁琐复杂的工作,许多家长因忙于工作对于填报志愿的科学流程可谓是一头雾水,因此科学合理的填报志愿显得尤其重要,不但能起到为孩子高考“加分”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能帮孩子规划一个精彩的人生。

  记者从讲座主办方获悉,陈麒老师的讲座主题是“志愿填报的系统性方法”,他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向家长诠释志愿填报的技巧、方法。首先是数据的准备,讲座现场陈老师将对一些高校的历史录取数据做系统的分析,帮助家长明确学生的目标定位;其次是行业规划的重要性,陈老师将从三个典型的垄断行业进行分析,阐述行业规划在志愿填报中的重要性;然后是解析志愿填报的相关策略,全面深入的分析三个分数段的填报策略,以及文科考生如何将分数的性价比发挥到最大;最后一方面是,陈老师将从行业、职业定位的角度,全面阐释教育规划对考生的重要意义,帮助家长明确行业规划的重要性。

  讲座的最后还特别设计了答疑互动环节,家长们可在现场一对一的向陈老师寻求解答帮助。温馨提示准备到场参加讲座的家长,因此次公益讲座的席位有限,家长们需提前报名登记信息,报名方式致电023-67620366预约报名,报名成功后将收到确认短信,讲座当天凭短信便可入场。

  讲座时间:2013年4月30日15:00—17:00(限100人)

  讲座地点:重庆新东方沙坪坝校区4层(南开中学正门往步行街方向前行100米)

  【重庆新东方三峡广场学习中心401教室(上电梯3F,步行至401)】

  乘车路线:

  公交站:南开中学-公交站,202路,220路,237路,261路,802路,803路等公交车途经;

  地铁站:轨道交通一号线,沙坪坝站。

  报名流程:

  1、致电023-67620366预约报名

  2、登记报名信息(姓名+电话)

  3、4月29日晚所有报名家长均可收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

  4、4月30日讲座现场,家长凭借报名确认短信入场。

  备注:因报名人数有限,未提前预约报名的家长不允许入场。

  专家简介

  国内知名高考咨询专家,毕业于重庆大学[微博],获计算机工学学位、高等教育学硕士学位。对考前填报志愿、考后估分填报志愿、考后知分填报志愿三种模式进行了深入研究,所著高考志愿填报文章被多家媒体刊载。多年来,陈麒老师受各教育机构和媒体之邀,在北京、天津、山东、河南、河北、湖北、江西、海南、新疆、辽宁、吉林等地举办了200多场“填报高考志愿实战指导”讲座,指导众多考生科学填报志愿,进入了理想的大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