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高考志愿通》产品介绍

2013年05月01日22:10  新浪教育 微博   

  产品介绍

  《高考[微博]志愿通》是新浪网打造的高考填报志愿全程解决系统,系统以国家教育部门权威统计的2005-2012连续6年的全国普通高校分专业录取分数线、最新的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章程等核心数据为科学依据,基于先进的互联网技术,针对考生在填报志愿过程的各个疑难环节而定向设计。《高考志愿通》以“科学填报志愿,成功选择大学”为宗旨,宗旨,有效避免高分落榜、高分低就等现象,提高填报志愿的成功率!

  系统数据

  ◆2005年以来全国普通高校高招录取的分数线、录取人数和专业设置情况;

  ◆全国普通高校各个专业高招录取的分数线(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及位次)、录取人数及录取考生详细分数等精准信息;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信息;

  ◆全国1000多所高校的院校概况、联系方式、招生简章、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相关报考信息;

  ◆教育部最新专业目录,包括专业的详细情况、培养目标、培养模式、知识结构、开设的主要课程、专业历史和前景及专业特色;

  注意:往年录取成绩不包含艺术类、体育类数据 

  往年录取成绩包含少数民族预科生、艺术特长生、体育特长生等情况,参考时请注意判别。

  核心功能

  1.志愿指导报告 

  《高考志愿通》给考生提供了一步到位的填报志愿方略,用户只需花30秒时间输入考生分数、意向地区、意向专业等详细信息,高考志愿通系统就会依据国家教育部门权威统计的连续3年高校分专业录取分数线信息为考生量身打造一份20页左右的个性化的《高校录取可能性分析报告》,为考生分析所有高校和专业的录取可能性,并帮助考生设计最适合的志愿填报解决方案,让考生和家长[微博]彻底摆脱复杂、琐碎的报考信息收集和专业、学校可能性分析等工作。 

  2.志愿指导信息 

  《高考志愿通》系统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多种方法查询往年全国普通高校各个专业高招录取的分数线(省控线、最高分、安全线、门槛线)、录取人数及录取考生详细分数等精准信息。并可根据(预估)省控线预估某高校的门槛线和安全线,根据高考(预估)分数分析被某高校的录取可能性大小。

  《高考志愿通》还涵盖了高校信息、专业信息和招生计划,在收录了全国两千多所高校和一千多个专业信息的同时还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最新最全的招生计划和章程,让高校专业和招生信息来的简单快捷,成为考生家长填报高考志愿时不可或缺的助手。

  产品优势

  ◆告别填报志愿“蒙、猜、碰”,减少高考落榜率(特别是高分落榜率);

  ◆解决选择专业的困惑,从心理学角度综合分析,为你甄选最合适报考的专业;

  ◆数据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十分全面,使用方便快捷,只要可以上网就可以查询;

  ◆权威的专家坐镇,让你轻松掌握高招动态,成功填报高考志愿;

  ◆科学的填报志愿解决方案开辟国内先河,得到教育界专家的一致认可、知名媒体强烈推荐。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