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内地招生的港澳高校一览:香港城市大学

2013年05月15日20:11  新浪教育 微博   
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简称"城大")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八所大专院校之一,城大矢志成为研究优异、专业教育出众的全球一流学府,为现代知识型的社会培育新一代的优秀专业人才。城大每年为大约20,000名学生提供大约130项不同层次及专业的优质本科及研究学位课程。大学设有商学院[微博]、人文社会科学院、科学及工程学院、创意媒体学院、能源及环境学院和法律学院。培养社会优秀专才如工程师、律师、会计师、创作总监、行政总监等专业精英,为社会源源不断培养具创意、善应变、拥有国际视野及沟通能力的领袖型人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