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内地招生的港澳高校一览:香港树仁大学

2013年05月15日20:19  新浪教育 微博   
香港树仁大学香港树仁大学

  香港树仁学院乃香港树仁大学之前身,于一九七一年创校。鉴于当时本港大专学位严重不足,胡鸿烈、钟期荣二博士自资创立树仁学院,为中六毕业生提供升学机会。树仁学院以敦仁博物之校训推行仁者教育,冀培养仁人君子,宏扬中华文化。

  香港树仁学院于2006年12月19日根据专上学院之条例(Cap.320)经香港特区政府行政会议批准正名为“香港树仁大学”,诞生了香港首间私立大学。

  目标

  •为香港社会不同行业的实际需要,训练有能力及全面均衡发展的年轻人;

  •推广人道主义精神及学习自由,并对香港之高等教育作出承担;

  •以身作则体现人道主义之德行及修养。

  使命

  树仁大学之历史使命乃传承及宏扬传统中国文化,尤其是儒家发展人道精神及推广仁爱之教育理念。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