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年夏季高考仍分5批次录取 5批范围公布

2013年05月18日10:46  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徐玉芹实习生范佳)今年我省夏季高考[微博]录取仍分5个批次进行,即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高职)批。

  其中提前批包括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院校及专业;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招生办)、外交学院(招生办)、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微博](招生办)、香港中文大学[微博]、香港城市大学等本科院校及专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等院校的小语种专业; 部分院校的本科飞行技术专业; 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其招生办法执行的其他院校的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部委属院校、“211”工程院校和部分省属重点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公安类专科院校及专业和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的直招士官专业。

  自主招生批是有关高校自主选拔录取,包括艺术(体育)特长生。

  本科一批为国家“211”工程院校、教育部直属院校、其他部委属重点院校、部分省属重点院校、有七年学制专业的院校或专业; 体育本科专业; 除本科提前批以外的其他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本科二批为未列入提前批和本科一批的本科院校和专业。

  专科(高职)批是公安类院校及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的直招士官专业之外的所有专科(高职)院校及专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