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外语考前15分钟起禁入场 稿纸禁带出场

2013年06月03日08:38  扬州日报    

  各科考试中,未经工作人员同意在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开考场的,或将考卷、答卷、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的,经确认后,全部取消考生该科成绩。

  扬州网讯 本周五,我市的高三学子将走进高考[微博]考场。日前,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高考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提醒考生们以下细节要留意。

  外语考前15分钟起不得入场

  今年,除了语文、外语科目要求提前30分钟入场外,其余科目一律提前25分钟入场,相比往年提前5分钟。特别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外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起不得入场,其余科目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前30分钟至考试结束前15分钟提前交卷。

  禁带封套橡皮、手表等

  今年,考生可携带进入考场的文具有:签字笔、2B铅笔、直尺、圆规、三角板、空白垫纸板等。考试规定使用0.5mm的黑色墨水签字笔。

  今年,手表、封套橡皮、修正带、手机等物品,仍不能带入考场。考生不要擅自向别人借文具或者借文具给别人,否则将按违规论处。涉及试题内容以外的突发情况,考生可向本场监考员示意。

  稿纸带出考场取消单科成绩考试过程中,万一考生想上厕所或者生理不适怎么办?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高考统一严进更严出。“任何情况都需要先告知当场监考员。各科考试中,未经工作人员同意在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开考场的,或将考卷、答卷、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的,经确认后,全部取消考生该科成绩。” 张玉菁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