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高考两证千万别少 手机千万别带

2013年06月06日09:02  银川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张宜)记者昨日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高考[微博]考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同时,考生如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无论是否使用,一经发现即视为作弊。因此,考生在入场检查前需妥善处置通讯工具,定点统一封存。

  考生须切记,入场只准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2B铅笔、0.5毫米黑色中性签字笔或碳素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统一配备了时钟,考生不能携带个人计时工具入场。宁夏教育考试院提醒,希望广大考生积极配合,入场检查前妥善处置通讯工具、金属类物品,不佩戴手表,尽量不要穿带有金属饰品的衣服,以免影响入场时间。

  此外,为有效监督考试中涉嫌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增加招生工作透明度,更好地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我区2013年高考期间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951-6043632;0951-6043519。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