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湟源安排9辆公交车免费接送考生

2013年06月06日09:12  西海都市报    

  今年高考[微博]期间,湟源县兴昌公交公司将组织9辆公交车,免费接送高考学生,为考生出行提供方便。

  为做好今年高考期间城区公交保障工作,给考生提供一个舒适、便捷的公共交通环境,湟源县兴昌公交公司在保证现有线路车辆准点、正常运行的同时,积极调整车辆和运行线路,6月7日、8日,将安排9辆公交车免费接送考生,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车。据湟源县兴昌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9辆公交车均选派技术优良、服务意识强的驾驶人员及车况良好、车容整洁的公交车,具体接送线路包括东峡乡石崖庄村,和平乡小高陵村、大华镇拉拉口村、申中乡申中村;发车时间为上午7时30分,下午5时。当日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坐原车返回。(作者:赵俊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