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三百人巡查电网确保高考不停电

2013年06月06日09:17  西海都市报    

  放置备用电源、检查不间断电源设备(UPS)、排查电网安全运行隐患……高考[微博]在即,西宁供电公司组织三百人,对西宁的公共电网、15个高考考点的校内电机设备全面排查,确保高考期间不停电。

  6月4日,在西宁市第二十一中学的配电室外,停放着黄色的500千瓦发电机车,发电机上的电缆和学校的配电室相连。配电室内,三名西宁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埋头测量设备连接点的电压是否在规定范围之内,另一名工作人员则手持测温仪,随时监测变电箱、电缆的温度,预防温度过高发生危险。现场的安全员张卫东说,西宁二十一中比较偏远,西宁供电公司专门提供了移动电源车,作为学校的备用电源。而在高考当天,他们将会待在考点巡查,确保用电安全。

  据了解,各考点都有自备电,而西宁供电公司也为各学校加装了UPS(不间断电源设备),用来保障英语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同时,还有大型的发电机车安排在城东区、城中区备用。(作者:魏金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