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头虾”高考生可在地铁站领取爱心文具

2013年06月06日10:4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慧燕 实习生 甘小园 通讯员 叶子川 龚文颖) 在高考[微博]期间,广州地铁在为考生准备“绿色通道”的基础上,广州地铁还将在一、二、八号线临近考点的车站首次尝试推行“爱心文具”服务,忘带文具的考生可以凭准考证领取文具。

  据介绍,本次试行的“爱心文具”服务在一、二、八号线共13个临近考点的车站提供。“爱心文具”包括签字笔、2B铅笔、削笔刀、橡皮擦和尺子等物品,将放置于“高考绿色通道”旁的票亭处。万一考生忘带文具,如时间不允许回家取,则可以凭准考证向工作人员领取。地铁公司提醒广大市民,“爱心文具”的数量有限,仅为特殊情况应急所备,请考生出门前检查好应考必备用品。

  一二八号线临近考点的车站

  一号线:坑口、陈家祠、西门口、公园前、烈士陵园、东山口、杨箕;

  二号线:海珠广场、市二宫、江南西;

  八号线:沙园、中大、鹭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