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政策:农村贫困地区定招32100人

2013年06月07日06:5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郭莹)根据5月1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进一步提高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比例的精神,教育部决定2013年继续实施并扩大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以农林、水利、师范等农村急需专业为主,总招生规模扩大至32100名,本科计划安排30000名,高职计划安排2100名。承担高校由去年的222所扩大到263所,覆盖所有“211工程”学校和108所中央部属高校。 

  教育部要求,各省(区、市)在国家扩大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的基础上,依据本地实际情况,统筹本地高等教育资源,制定地方所属重点高校进一步提高招收农村学生比例的政策措施。省级招办要会同当地教育、公安部门,完善联合审查机制,严防高考[微博]移民[微博]和资格造假,加大信息公开,严格规范录取管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