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港澳高速路设高考专用道

2013年06月08日07:0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昨天,记者从首发集团获悉,为了给接送高考[微博]学生的车辆提供快速服务,京港澳高速杜家坎收费站特设置8条高考专用通道。同时,其他各高速收费站也设置考点行车路线指示牌,方便车辆通行。     

  据介绍,京港澳高速公路杜家坎收费站是每年高考考生通行保障的重要站点,杜家坎至良乡路段共设立了8条高考专用道,增加服务人员,保障车辆快速通行。同时,杜家坎收费所专门抽调两辆车,准备为遇突发情况的考生提供护送服务。 

  高考期间,在车流高峰时段,为避免因车辆拥堵延误考生考试时间,八达岭高速、京沈高速均增加复式疏堵人员、安排专人优先疏导高考车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