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高考特殊考生85岁老人的第三次高考(组图)

2013年06月09日07:15  新华网    
85岁老人的第三次高考 85岁老人的第三次高考
85岁老人的第三次高考(2) 85岁老人的第三次高考(2)
85岁老人的第三次高考(3) 85岁老人的第三次高考(3)
85岁老人的第三次高考(4) 85岁老人的第三次高考(4)
85岁老人的第三次高考(5) 85岁老人的第三次高考(5)

  2013年6月7日,2013年高考[微博]开考,在湖南的考生中有一位很特别,他是85岁的老人罗伯中,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高考了。此前两次没收到通知,自己也没去查过分数,“可能比较低”。

  当日下午,1928年出生的罗伯中,刚刚在永州市第四中学考完数学。罗伯中说,自己报了文科,不管考上哪所学校,只要经济上承受得起,他就一定会去读书。

  罗伯中说,现在子女不在身边,老伴身体也不错,自己身体也好,没有什么后顾之忧,所以很想圆自己的大学梦,如果考上,他希望读政治或者管理专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