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障碍高考生不让用助听器 考完同样自信

2013年06月09日08:51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6月8日,杨欣(化名)开心地走出英语考场,他一直担心的英语听力终于考完了。杨欣是长沙市达材中学的高三学生,从小就有听力障碍,在以往的模考中,他的听力最多只能得10分。    “听力是他最大的问题,根本听不清,所以每次都比别人少十几分。”母亲贺女士说,在英语考试前,杨欣所在的学校曾试图为其申请助听器,但最后被拒绝,“这让杨欣有点失望。好在他的心态不错,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贺女士说。

  6月8日下午,英语考试终于结束,杨欣的脸上也露出了微笑。“总体来看,考得还行,希望有个好成绩吧。”杨欣说,他比较喜欢土木工程,“希望能够进到一个有实力的土木工程专业学习。” 记者徐海瑞实习生万聪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