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选择大学时要重点考虑具体专业

2013年06月26日10:42  云南网    
云南省招考院招生处处长蒋兆斌云南省招考院招生处处长蒋兆斌

  云南网讯 今日(26日)上午9:00,高考[微博]填报志愿咨询会在昆一中报告厅举行,今天的主讲人是云南省招考院招生处处长蒋兆斌,他将就志愿填报的注意事项、方法技巧等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回答考生和家长[微博]们的提问。 

  【蒋兆斌: 择校时要考虑具体专业】蒋兆斌: 学校的最低分数线不等于可以录取的分数线。同一所学校里,有好的专业也有做摆设的专业,如果进了报考的学校,却是被不好的专业录取,对于考生来说就有些可惜了。学生和家长要充分了解学校的资料,有什么专业,什么教授,实力如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