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内地招生结束 共录取学生303人

2013年07月11日07:5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香港大学[微博]2013/14年度内地本科生招生工作结束。港大今年录取内地学生303人,超过原计划250至300人的招生规模,但少于去年招生总数363人。

  港大表示,今年港大共收到内地31个省区市的入学申请12513份,为历年最多。香港大学-剑桥大学联合招生计划(工程类)吸引了近6000考生报读,最终录取13人。

  1/4内地新生获港大提供不同额度的奖学金。由于本科生学费由每年11.9万港元上涨至13.5万港元,奖学金也相应调涨。全额奖学金由每年16万港元升至17.5万港元,涵盖全部学费、住宿费及基本生活开支。(记者葛瑜玮)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