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二本招生全线“爆满”

2013年07月22日10:1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梁健敏 通讯员广大宣) 广东省二A类院校录取工作7月20日正式开始,记者从广州大学[微博]了解到,该校文理科投档线居省内高校第二位,这是该校投档线连续六年稳居省内二本高校前三,成为广大考生报考最热门的高校之一。为解决高分考生的后顾之忧,广州大学今年追加了近400个文理科招生计划,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10日前寄出。

  从统计数据来看,广州大学投档线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广州市生源的文科类出档线为568分,理科类出档线为547分,分别高出省线22分和31分;广州市以外地区文科类投档线为583分,理科类投档线为564分,分别高出省线37分和48分。

  该校艺术类招生录取同样火爆,出档分数线不仅远超二本分数线,而且还大幅度超一本分数线,其中广东省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的市外考生文化出档线分别为491分、445分、455分,分别比一本同类文化分数线高出141分、85分、37分。

  据悉,广州大学将于7月22日完成普高本科的录取工作,具体录取结果将在招生就业工作处网站公布,预计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在8月10前寄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