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医理科1/4考生超一本线

2013年07月22日10: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昨日,广州医科大学在第一志愿组顺利完成2013年第二批本科录取工作。该校共计划在第二批本科招生624人,其中理科计划招生411人、文科213人。  今年该校生源质量高,广州市外理科高出省二本控制线47分。广州市外理科最高分636分,最低分563分,文科最高分591分,最低分571分;广州市理科最高分595分,最低分538分,文科最高分591分,最低分561分。其中,理科近四分之一考生超过省一本线。

  在专业方面,中西医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仍为最受考生欢迎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中西医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考生录取比例达到4∶1。另外,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医学工程、护理学等专业也备受考生青睐。对服从调剂且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该校全部予以录取,广东省第二批本科A线共录取考生638名。

  在广东省本科录取顺利结束的同时,该校省外一本录取捷报连连。2013年该校在省外均为第一批招生,目前结束录取的15个省份投档线均超过当地一本控制线30分以上,其中云南省、海南省录取分数线高出当地一本控制线100分以上。(黄亮 罗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