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 文理均为175分

2013年07月25日10:27  扬子晚报    

  江苏高招二阶段志愿填报从7月26日开始,昨天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二阶段志愿填报资格线:文科类、理科类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达4C1合格,文科类、理科类考生总分在175分及以上,且选测科目等级符合拟报考院校要求。

  通讯员 沈考宣 扬子晚报记者 张琳

  二阶段志愿填报时间

  第二阶段填报志愿仍需由中学组织集中填报。填报时间为7月26日—30日每天7:00—24:00止;确认时间为7月26日—31日每天8:30—17:00,确认截止时间为7月31日17时。

  考生确认志愿信息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本人高考[微博]报名地招生办公室的规定为准。如考生不按报名地招生办公室规定的时间、程序和要求对本人志愿信息予以核实并亲笔签字确认,或由于考生填报志愿失误而对考生本人录取产生的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填报第二阶段各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的考生不再现场确认,考生填报的征求(平行)院校志愿信息,只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直接网上填报并提交即可。

  本三和专科线8月1日划定

  第二阶段高考志愿填报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在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上,根据各批次院校的招生计划数以及考生的高考成绩和报考情况,分别划定文科类、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高职(专科)统招批次,以及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第二阶段各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8月1日公布。

  在文科类、理科类、体育类、艺术类各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表中,设置了“院校服从志愿”栏,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可以填报10所(体育类、艺术类为6所)愿意服从的院校代码,其含义为,考生愿意无条件服从所填报的10所或6所院校和专业。省教育考试院将按照从左至右的顺序、依据平行志愿投档规则进行投档。其中,艺术类“院校服从志愿”,只适用于使用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填报“院校服从志愿”的考生必须有专业省统考成绩,且达到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注册入学8月17日开始

  经批准,今年我省在省内部分高职(专科)院校的文科类、理科类专业中继续试行注册入学。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未被统一录取批次录取、且取得全部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的普高学生,方可申请注册入学。在此基础上,院校根据其自身情况,对申请注册本校的考生提出高考成绩和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的要求。注册入学共分三轮进行,每轮均包含考生申请、院校审核、考生确认三个过程。具体注册时间安排如下:第一轮:8月17—19日,第二轮:8月20—21日,第三轮:8月22—23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