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二本4600多剩余计划今日开始补报

2013年07月29日09:4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二本4600多剩余计划今补报

  省招办透露,至7月28日晚,辽宁普通类二批本科院校第一阶段录取工作结束,实际录取45673人。

  按录取工作日程安排,7月29日,省招办将向考生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名单和剩余计划。在本批次征集志愿阶段,面向考生公布4600余个剩余计划,包括文史类的160所高校近1400个剩余计划,理工类的252所高校3200余个剩余计划。

  艺术类三批本科录取已结束,8月4日进入专科批次阶段录取。体育类三批本科、中职升高职专科录取正在进行中。截至7月28日20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共录取各类考生112450人。

  截止时间

  今天12时前填报

  达到二批本科控制线,仍未被录取的考生,今天8时至12时,可查询院校剩余招生计划,填报征集志愿,并签字确认本人填报的院校征集志愿。7月30日14时至8月6日,补充录取。剩余计划查询网址为辽宁招生考试之窗(http://www.lnzsks.com/)。《沈阳晚报》供稿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