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招:二A录了10万多人二B延续火爆招录

2013年07月29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粤考宣、林延军)昨天,广东高考[微博]普通类二B院校录取开始,第一次投档已完成,从第一志愿组投档情况看,二B省内多数院校延续了二A录取时的“火爆”生源,不少学校投档线较高。

  据介绍,广东今年高考二A批次院校录取工作已于27日全部结束,包括普通类、艺术类和体育类在内的二A批次院校共录取考生10.9万多人,比原计划多录取了6000多人,其中文科多录取了3000多人,理科、艺术、体育类共多录取了3000多人,均超额完成了招生任务。

  昨天,广东高考普通类二B院校录取开始,第一次投档已完成,从第一志愿组投档情况看,二B省内多数院校延续了二A录取时的“火爆”生源,不少学校投档线较高。

  广东省考试院介绍,今年二B第一次投档率稳步提高,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的生源持续改善。今年普通类二B院校第一次投档文理科投档率达到80%以上,比上年略有提高。还有一个明显特点是,超过一半的省内高校在第一志愿组就能完成招生任务,个别热门院校投档线直逼二A线。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